淘金幻幻

对不起,我就是这么皮QAQ。可以说是贱出屁来了。所以不要打扰我发神经,诶嘿(ಡ艸ಡ)

有我在(瑞金)

15555551还是来晚了,一直考试忙的自己连文的都没法写。结果考试完赶着回来写到了现在才写完,真是对不起金宝!QAQ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有点莫名其妙的生贺。





这一生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?

是金钱?是名誉?是留名青史?是富可敌国?

不同的人必然会不一样

而对于金,想必是家人的平安与陪伴吧。

今年的生日有点不一样,姐姐不在他的身边,要与各种参赛者勾心斗角,甚至每天还要担心自己与同伴的安危。

还好有他的发小陪伴着他一同踏上寻找至亲的道路。今天的金也一如既往带着阳光般的笑脸“早啊格瑞”紧接着换上一副狗腿的样子“嘿嘿嘿,格瑞啊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”

“什么。”格瑞头也不抬的回了一个不冷不热的问句。知道这个家伙今天生日必定会要生日礼物,然后自己必定会拒绝,对方必定会气鼓鼓的放弃。

这是每年生日的惯例。

今年他打算直接装作不记得。可是想不到这家伙厚脸皮的程度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高“诶呀,你怎么就忘了呢,今天我生日啊!”这个家伙还一脸理直气壮的笑着。

“所以?”格瑞依旧是那副万年扑克脸,倒是抬眼看了看他。

“所以啊~今天能不能吃点好的呢?”金带着一脸的星星使劲往格瑞身上凑,十足的抱金主大腿样。

看着近在咫尺的大脸,格瑞叹了口气“不行”金脸上的星星瞬间掉落,英气的眉毛也耷拉下来。

“诶????为什么啊!”拉长的语气让一旁的两人侧目。

“金?怎么了?”紫堂先来打探情况。

“没什么没什么!嘿嘿嘿,就是在开玩笑。”

在一旁观望的星月魔女瞥了一眼打马虎眼的金,悠悠的来一句“说起来,今天好像是金的生日吧?”

“你们打算怎么表示呢~”魔女眯起她眯起眼,透出狡黠的笑容“我的可是已经准备好了”

紫堂的眼镜又一如既往地在凯莉的忽悠下跌落了鼻梁。

“金你今天生日?!!!!怎么不早点告诉我?!我现在一点东西都没准备啊?!”“没事没事,不就是个生日么,没那么严重的。”

在紫堂慌乱的碎碎念和金不好意思的安慰中,四人踏上了日常刷怪赚积分的路。

在中午休息的时候,紫堂送了他一个斯巴达的玩偶。用了50的积分从商城里面捏出来,对于两个穷人来说,这已经是非常贵重的礼物了。

傍晚时分,凯莉大佬圆了他早上的梦,请三人吃了顿大餐。在金一阵狗腿之后毫不客气地享受起来。而格瑞一直沉着脸,与凯莉两人时不时有点眼神交流。

已经入夜,他们回到自己的小基地,闹腾了一天,晚上又大吃了一顿,其余人早早的睡下了。

金悄悄的爬起来,溜出基地,来到附近的一个坡地上。

还没等他坐下,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吓得他直接蹦起来。

“金。”是格瑞声音。

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“果然我去哪里都会被你找到啊。”

“你这样,如果是来偷袭的怎么办。”格瑞叹了口气,对发小的未来表示担忧。

然而眼前的发小却笑了起来“我不是还有你吗。”

还没等格瑞反应过来,金已经坐在草地上,并拍了拍身边的位置,让他也一同坐着。

“格瑞,你知道姐姐会在哪吗?”仰头望着不同于自己家乡的天空,金突然抛出这么一个问题。

格瑞沉默了一会“不知道。”这是他唯一一个只能回答不知道的问题了。

“是吗。。。格瑞也不知道啊。”金微笑着,音调却没有一如既往的高昂。

“我来参加这个大赛,就是为了来找姐姐。当然如果能振兴登格鲁更好了。”

“我知道现在姐姐一定在这个大赛区的某个地方”

“她一定没事的,你看我到现在都没事”

“或许她在哪个地方逍遥着”

“你说是不是,格瑞。”

平日里那个天真可爱的发小,笑起来充满元气的发小,带着几乎渺茫的希望,用自己的乐观一直坚持到了现在。

两人虽然背负着不同的沉重,但是两人确实最能理解对方的。

“嗯,她会没事的。”这回格瑞没有再去打击他的信心。

他站起来,走到金的背后,坐下,将发小圈在怀里,下巴抵在他的颈窝上。

“有我在。”

有我在,不管你找不找得到秋,我都会陪着你一起。有我在,不管会有多少困难挡在前面,我都会陪着你一起。

有我在,我一定不会让你孤独。

感受到后背传来的温暖,不安躁动的心变得平静下来。反头回应格瑞“嗯,我知道。”

在他还没反应过来,忽然一个温而软的东西印上了唇——格瑞的吻。

两个唇只是浅尝辄止地触碰就马上分开了,夜光让两人看不清对方的脸,但毫无疑问两人都脸红了。

“你的生日礼物。”微微发热的脸,对着另一张同样状况的脸,说出来这样的话。

半晌,金终于反应过来,开始在格瑞怀里闹腾。

“什么嘛!要来不直接来点刺激的!这算什么男人啊!”

格瑞一口回绝“不可能。笨蛋。”“我才不是笨蛋!”

山坡上的两人就这样一人一句的闹到了深夜,而一直躺在树上休息的星月魔女弯起了嘴角


评论(1)

热度(14)